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分手

有个朋友告诉我
他和他的男朋友彼此很相爱
但在一起的日子里
不很长
他的男朋友却说了七次“分手”
如果真的很深爱
怎么舍得说出口
难道我的朋友那么不值得
就让她所谓的最爱她的
这么轻易说
分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朋友至今仍和他在一起,可见她是多么的爱他。

匿名 说...

不好意思刚才忘了留下名字。

路过的gohsiewpoh

游子书语 说...

一时之气的祸根吧。祝福他们。

sLeEp... 说...

一体多面,
看用什麽角度去看吧!!
畢竟,
他們的愛情也只有他們才懂。。。

游子书语 说...

不小心删了寄生鱼一隅的留言,不好意思。他说,真爱一个人很怕会伤害他,何况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

游子书语 说...

哈哈,据我所知,他们现在很幸福。我想,小两口之间吵吵闹闹都是很正常的吧。那天是朋友的感伤透过电话感染了我,所以写下这篇文章。祝他们幸福。附加:试问谁人吵架语气不重的?

几粒米 说...

因为意气用事而说分手,久而久之潜意识里就会有“遇到解决不了的事就说分手”这样的想法。说多了,“分手”就变得是理所当然的句子,两个人用“分手”彼此伤害,幸福就变得很表面、很不实在。
怎么生气都不要说分手,因为爱是要彼此承担,而不是彼此伤害。

游子书语 说...

几粒米说的是!怎么生气都不要说分手。而我自己呢,虽然也常有口角,但彼此很快消气。吵架后要懂得马上喊停,和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