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崇高sublime

刚学了一个词
sublime=崇高
好开心
崇高有好多词汇
用在思想美感上这个词最适合
现在就好像飞去中国跟我的教授说
崇高的英语叫sublime
但好像有点迟
哈哈
这可是他两年前问我的
先当众称赞我马来西亚人英语很好
再让我告诉他们崇高的英语是什么
结果我说不知道下了他面子
他没不高兴反倒称赞我诚实
其实他没有错
只是衰在
我是马来西亚里英语不太好的那一个
哈哈
这个词
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他让我每每想起可爱的教授

4 条评论:

gohsiewpoh 说...

我也是英语不好的马来西亚人。。
上次公差去菲律宾,也面对很多问题。
当地人说,你们马来西亚华人很有语言天分啊
结果我马上说:我是英语不好的那个。。。
要改善自己的语言能力,不然以后会很痛苦,尤其是在学术界,很多资料都必须参考英语。

游子书语 说...

是啊,他们都会说我们很有语言天分,汗。一起加油吧!

游子书语 说...

是啊,他们都会说我们很有语言天分,汗。一起加油吧!

mz 说...

that was epic, i heard the story from my sis before.. Malaysia bole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