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结婚咯~~

今天11111
我们注册结婚了
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们的手指上都多了一个盟约式的指环
他唤了我妈“妈妈”
我唤了他爸妈“爸爸妈妈”
爸爸
爸爸
感觉太奇妙了
我如今多了很多很多的亲人
也开始是有夫之妇了
虽然很特地邀请的好朋友只有一个
就是就近的贤俐
但其他的朋友还是到场来祝贺了很开心
也很谢谢他们
最让我感动的是
罗老师也从新加坡前来参加我的注册仪式
一直都打算蒙混过去
但昨天他捎给我信息
问我她有没有被邀请可以来不
我受宠若惊
自然是可以来
但我不好意思劳烦啊
还有鼎耀的兄弟都到了
虽然说他们都是新山的人
但我也觉得抽空出席不容易呢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是我们的福气:)

9 条评论:

heart-farmer 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_^

Vivien 说...

恭喜了,很替你开心呀!嗯,你们没打算另外再办婚礼了,是吗?因为我这里注册了,可是对彼此父母的称呼还未改口哦!
嗯,想问一下,你那位罗老师,是不是以前曾经在宽柔二小执教的罗桂兰老师呀?因为我看你的面子书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但是不敢肯定呀!

游子书语 说...

是啊,那位罗老师是差不多05还是06转去二小的,以前都是在宽柔五小教书。
我们已经改口了,呵呵!婚宴还得等几年吧。没那么快了。

Vivien 说...

世界真细小,你是宽柔五小的校友?

游子书语 说...

我没特别进校友会,但五小是我的母校。
你怎么认识罗老师的?

Vivien 说...

呵呵,罗老师是我以前的房东——张老师的好朋友兼前同事。张老师可能也有教过你哦!

下次再有见到罗老师,帮我问候她,谢谢!(因为我该很少会回新山了)

游子书语 说...

我懂,你说的是张端兰老师嘛!taman suria那间?我进去过哦!哈哈哈!
好的:)

Vivien 说...

对,就是张瑞兰老师!(我好想念她煮的美食~)
什么,你竟然去过我住的地方~~~
缘分的交际真奇妙^^

游子书语 说...

嗯,哈哈!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