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快乐就写吧

最近我又开始拿起毛笔
在那里写一写了
就是不久前陪侄女去参加书法比赛后
她拿了安慰奖
好棒哦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书法也喜欢看别人写书法
但是自己就是写得不美不好
但写着写着我就很快乐
即使很丑
不过还是谢谢他
让我重新开始写毛笔字
因为他总是给我很多称赞鼓励
给我善意谎言说我写得不错
也说写书法就随心所欲
写出自己的心
写出自己的风格
好像很多大师级人物都是自通的
其实他说的也是他自己
我喜欢他
喜欢他的字
喜欢他鼓励我做我喜欢的事
快乐就一起来写吧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愿你写得快乐

heart-farmer 说...

好喜欢这句话:“快乐就一起写吧!”

heart-farmer 说...

好喜欢这句话:“快乐就一起写吧”!

Siloy 诗蕊 说...

好,快乐就一起来写吧!

游子书语 说...

心田,野草,谢谢。哈哈。
诗蕊,你应该是快乐就一起来画吧。

Siloy 诗蕊 说...

画?还是话?其实啊,我画比较差咧,因为太久没玩了。不管啦,话也好,画也罢,我都爱!

游子书语 说...

我多会儿就去写一写,当做休息一下。你还说要送我咧,别耍赖。

Yoon 说...

后悔自己没有勤练习写字,搞到现在的字体都写的不美!新年快到了,写个春联送给朋友是不错咯!

Siloy 诗蕊 说...

好啦,知道啦,别给我压力!=p

游子书语 说...

Yoon,我写来自己娱乐一下自己,当做释放压力啦。如果送给人,人家看到我的字,犹豫着收或不收,反而给人家压力了。哈哈。

siloy,okok,yes madam.haha.记得给我,blek.哈哈

Yoon 说...

怎么会,你写给我,我一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