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宅女罢工一天!

今天,难得的,我走出家门,从下午到晚上,都在逛街,很轻松,很愉快,唯一可惜的是,他不在我身旁,已经好久,我们没有一起去逛街,看电影,或者唱k了。幸好我们本身都是可以投入事业/学业,而牺牲这一切活动的人;幸好我们只要每天保持通话,隔些日子就见面聊天,哪都不去逛,也足够的人。

今天大嫂载我、妈妈还有侄女侄儿到附近商场,然后他去办些事再回头。就在那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我简直晕了。2岁的侄儿,精力充沛,在我和妈妈轮流试衣服时候,他不听使唤地到处奔跑,上演你追我跑却一点也不浪漫的桥段。更糟糕的是,他顽皮地去更衣间掀开遮掩更衣室的布帘,搞得里面的人,狼狈地惊叫大喊。好不容易追上他,抱着他,牛劲的他又挣脱开来,还大喊,把他放下,他又一个劲地跑去更衣室,又掀起,里面的人大吼一声,因为这一次,是男更衣室的受害者。我的天!我的噩梦,终结在大嫂来到以后。就在如此狼狈时刻,我依然买到了两件连身裙,自从认识他以后,我买的衣服,都是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是一种蜕变吧。背心、短裤、裙子、高跟鞋,25岁了,才开始跟我做朋友。只要他喜欢,我也越来越喜欢。现在,戴个耳环,脖子上套上一条链,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自在了。

晚上,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逛街。她想买个包包,我想看看耳环,结果我们都买了一双鞋。巧的是,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特意戴了支“不合时宜”的表,打算来换电池;更巧的是,表店都没有我们这两款手表的电池。哈哈。本来以为回家后,还有下一个约会。但是就在逛街时,已经知道,约会就在电话的两端。很快地,就要新年了。也是我们不得不暂停彼此的忙碌,好好相处的时候了。期待。

4 条评论:

heart-farmer 说...

我妹的儿子也是这样顽皮。不过最受不了的是他在百货公司里看到球。他爱球爱疯了!会一粒一粒拿来玩拿来丢,简直把百货公司当家里一样,玩起球来。哈哈!!

Siloy 诗蕊 说...

天啊!你侄儿好有活力。如果我是你,我会让他到处乱跑,等到看看哪个角落传来号啕大哭的声音或柜台报告遗失孩童要认领,我才去找他,哈哈……=p

我昨天也是,还没过年就忙着新年聚会、捞生,好开心!整个心只想奔回家里过年去!

哈哈,死鬼,看,你也还不是买了双高跟鞋。我也买了一双,好爱它呢!

还有啊,很快的你就会看到你的他了!好好过年去哟!=p

匿名 说...

幾乎想要把那小孩打暈,哈哈。
若我是在更衣室那人,真會抓狂!
祝福你們有個愉快的相聚哦。

—薇真—

游子书语 说...

嘻嘻,小孩子呢,真的顽皮得来又惹人怜爱。偶尔看一下很过瘾,日对夜对时时对就jialat了!呵呵。
我的高跟鞋只有一双,去遍每一次的晚宴了,想再买一双,哈哈。
薇真啊,你可真暴力。看不出来,呵呵。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跟他会有美丽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