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给死党3号

死党美琴问
我很好奇你会怎么写素欣
我说我自己也很为难
但是我肯定会把
“行尸走肉”刻画她形象的标榜
她一直给人感觉冷若冰霜
拖着一身不属于自己的身体漫游宇宙
她一直成为我们话题中的箭靶
被我们嘲笑作弄还是冷冷地跟着笑
如果我们当中少了她
我想应该很没趣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学会反击
却多了份幽默
她曾在我的毕业纪念册中感叹好朋友难寻
很多走到最后都没联系了
我想我们这班死党会陪你到最后的
一起笑一起闹到最后
我们总喜欢在她难得散发热情或者说出有人情味的话后
大表惊讶大作惊喜状
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她自己看惯了吧我们却还是百试不腻
那天死党2号也说了吓着了当她收到那很体贴的短信
我告诉死党2号
其实她的心很温暖很柔软
只是不善于表达
你无需惊讶
因为那个短信是死党1号叫她发的
不过内容出自她的真心所想
死党2号大吼难怪
但是那行尸走肉的没给她什么表示
其实她想她很关心很担心
却不知道那个可以关心的防线到哪里
于是她选择等待等待人家主动跟她说
她就是那么白痴
不会表达关心
她就是一座被冰镇的火山
素欣以后要多多主动表达出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