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给死党2号

最近你都一直在难过中
刚结束大约四五年恋情的你应该是孤独的
而你的好朋友都自认你可以坚强
因此吝啬地只给你不过几十字的信息
很廉价又很珍贵
一直以来觉得你就是那种可以被冷冷对待的
因为你的脸就是那么冷傲
可以随便应付
因为你就是那么一副不喜欢婆婆妈妈肉肉麻麻地
最好不要对你太热情要不然可能会自讨没趣
后来渐渐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的
你可以很感性也可以很体贴
只是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四个在一起变成就是要废废的
不能认认真真要不然气氛一下子很尴尬
记得从前我们常唤作彼此“共患难的”
一起做物理和高数成绩最差常不及格的双活宝
可歌可泣很悲壮地一起远赴坡底寻找名师然后拜倒门下
然后每次补习回去后在caltex油站前等车
好像就是在为我们俩加油
然后我们自动自发地组成study group一起学习
然后到了中六虽然我们都不同方向了
但是还是一起拉了那两个比较懒惰的一起去cs food court学习
那个地点真的很妙
闹中带静我们在安静的一个角落学习
你们读你们的理科我读我的文科
这样一路杀到大学去
再杀到master去
没想到两个最差的共患难的最后却能走到这地步
偶尔我到吉隆坡你们总是给我落脚处
虽然你和素欣冷冷地告诉我你们可不会理我太多要做自己的事
好像也没有很表示欢迎一切淡淡地
却特地载我去马大把我从马大载回来载上载下
在我的外国朋友来这里时候请你们帮忙带着到处逛逛去吃东西
害怕尴尬不太懂得跟刚认识的朋友哈拉打招呼的你们
还是欣然答应了
今天跟你通电话了
没想到你最难过时候我们没有陪伴什么
但是当听到另一个死党有事时候
你却即刻打来关心
我说我们是否都该改变了
你说是的我们应该更珍惜
于是我在msn标题上写上:
爱bluewhale,shark & peguin
你也说love u too
十多年来好像这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说关心这么温柔的话
好像也是好的开始
最近一直告诉你他不爱你了
你也要更爱自己
却忘了告诉你
我们这班死党会一直陪伴彼此的
也会爱你:)
虽然我快上岸了也自认遇到对的人了
但是仍然会一直祝福你们
到时候我会努力把我的他身边的好单身男人都搜刮过来
给你们多多认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