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祝福我吧

饮恨是拿着书,却打瞌睡。还有几天,就要飞了。临时已抱不了佛脚。只希望能透过随心的阅读找回过去对学术的敏感与悟性。但愿我15日的考试过关,然后顺利进入16日考试。教授觉得我孺子可教,不至于把我拒于门外。如果我15日过不了关,该会在夜晚还寒时分,提早哭着收拾行李留着一公升的眼泪,沿着京都古道通往机场,痛哭一场,将泪奔洒在天空中。如果阿拉丁神灯问我要什么。此刻,我想要在北大面试间装上一个渴望的心探测器,想当然地,渴望的心被算分。我想我该是渴望之众中的卫冕。祝福我吧!给我的渴望增添上无穷的力量。

3 条评论:

Vivien 说...

一定可以顺利考上的,加油哦!真心祝福你。

heart-farmer 说...

无论如何,尽了力(在所处的环境中),就问心无愧。^_^上天会为你指引明灯的。

匿名 说...

真心祝福你!!

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