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教学日记

学生笑我是一杯茶 cikgu teh 我纠正是tey 他们还是teh teh teh的如果我是一杯茶但愿我是一杯学生握在手里暖在心里的淡而清香的茶 今天教书到一半一边走一边朗读课文走着走着回到自己的座位嗯?!怎么有一张美丽的卡通信纸上面只有一行字 “老师,我可以不可以休息。xx写的” 我转头一看她已经把头歪在桌子上休息了一时忍俊不禁读不下去题目孩子们频频问我老师你为什么笑我笑而不语

2 条评论:

Vivien 说...

茶老师,不错呀,哈!

游子书语 说...

tey shi bin广东发音好像是奶茶的意思是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不就盗用了刘若英的名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