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掀开游子书语(二)的新篇章

2011/9/3日。
当我们彼此相拥,当此时你哭泣,我流着泪。
你擦干泪水想让我放心,
我擦干泪水拼命挥手道别,
望着你哭泣中挤出的微笑,
也努力挤出微笑,
要你放心。
没有不流泪的机场,
只有不流泪的人。
没有不流泪的人,
只有忍住不掉泪的人。
没有爱哭的人,
只有受爱离别苦痛哭的人。

2011/9/4
你每捎来一通电话,
一句想念都让我禁不住掉眼泪。
如果我知道因为有你我再也不能像从前那般勇敢,
我还会再飞翔吗?
空中有我的梦想,
却没有我的爱人在我身旁。
但我没有后悔飞翔寻找我的梦,
因为若不如此,
又怎会知道原来我,
是那么地不勇敢。
当初的我不是勇敢,
只是因为没有牵挂。
带着一颗为她好为自己好的心,
更让我决绝地往前飞。
如今你的未来你的生活,
无需我去打拼,
虽然仍然想为妈妈为自己努力,
但原来心里多了个是为终生伴侣的人,
多了份永远的牵挂,
会让人那么无力去飞。

我要想念着你流泪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又再勇敢地站起来,
一步一步地,
行走。


2 条评论:

郑鼎耀 说...

见证这次的远行,虽然万分不舍,泪流满襟,充满着别离的苦涩。。但却有着梦想的浓郁芬芳,学习的热腾香味!加油老婆!你是最棒的!

游子书语 说...

宝贝说的对,爱离别苦,奈何我们仍然还是要去爱,但我们都不后悔去爱,不考虑去更爱彼此。你也加油,咱俩为梦想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