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谈心

一边写论文一边找工作的日子结束了
如今生活内容任我填空
我把西安和凤凰之旅纳入我的生活内容
以此结束我在中国的留学生活
八月中我将去吉隆坡工作
开始新的一段学习
但是老板不是等着问我学到什么
她等着看我能为她新成立的部门带来什么
社会和学校毕竟不同
我能为公司做什么
成了我现在主要的研究课题
尽管我还是要继续读书的
不是打算要做长久
但是这份工对我的意义不是只是为了填补空白
我要开始踏入社会了
要丢掉奶嘴和拐杖了
上课时候还能问老师你能帮我看看我的研究计划书吗
等待老师的修改与指正
工作以后却是要交一份完善的计划书给公司
幸好有他和家人好朋友的支持
我才能走得更勇敢
我要一直朝最优秀的路迈进
所谓的优秀不一定要是最好的
或者比谁好
在我看来
优秀与否
关键只是在“态度”与“实践”
come on! let's fighting for future!

5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嗯,态度与实践很重要,我相信你会投入任何你已经决定会去做的。加油哦,你会做得很好的!

郑鼎耀 说...

勇敢加油前进。。一步一脚印,必能达到成功!

游子书语 说...

哇,一个好朋友,一个好老公,给我加油打气,对我那么信任,真感动啊!!

游子书语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游子书语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