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分享比较难

古语有云
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
从前我很不苟同
后来我还是不能很理解
总在想
既然都能够共患难了通过考验了
怎么反而不能共富贵
读《史记》
加上对人生的逐渐深层体会
我开始懂了
问自己
一步一步走着到现在
在同辈里尤其同一个领域里
有谁能分享你的喜悦又有谁能来分担
至少至少
自己能做到不眼红别人的优秀与好运
真心为之开心
今天一个好朋友告诉我
诗傧真的不要改变自己
我最敬爱的一个老师Puan Ang也这样跟我说过
当你做自己的本分
做对的做好的
即使是少数
也不要因为多数而改变自己
我记住了你们的叮咛
谢谢:)

8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我相信郑诗傧不会的!加油!

郑鼎耀 说...

傧,以不变能应万变,呵呵

游子书语 说...

呵呵,我会的!!10s,muaks.

烏賊 说...

嘻——皮皮,我来留脚印
挺妹一票

Vivien 说...

虽然你不认识我,还是要叫你加油!

无意中闯了进来,很高兴看见你又重写部落格了。

siloy,有空时介绍一下吧!

我觉得我很冒冒然,但还是忍不住要留言。

游子书语 说...

谢谢姐,谢谢你,vivien.
我会去问siloy八卦的:)

Siloy 诗蕊 说...

你们就……自己认识一下吧!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傧,她是vivien。Vivien,这是游子傧,但是最近游回来了……天,搞得我像个白痴~~

游子书语 说...

哇,真的像个白痴。哈哈哈哈。幸好啦,只是像而已,无伤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