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全家总动员

今天大哥大嫂带着小瓜们全家出席抄心经护国息灾活动
既是抄心经书法比赛
因为经不起肚子的剧痛
我没法出席
虽如此在活动前夕自己在家用毛笔写了三篇
妈妈也是如此
我还叫他们怎么念抄经偈呢
本来只是侄女参加
但是后来没想到小侄女大哥大嫂都共襄盛举了
jelyn得了A组第二名
大嫂得了公开组安慰奖
自信满满的大哥却扑了个空
还很厚脸皮地去审查得奖名单
他怀疑自己的名字被漏念了
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家人说如果我去也能拿到奖了
我只是说如果大哥拿奖的话
我就肯定排名在他前面而已
今天大家都很开心
希望小瓜借着这次的经验
以后会继续写《心经》
即使不是比赛
这一次算是我们全家总动员啦
yes!!!

3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你们都好厉害哦!你大哥更厉害~~!哈哈……

游子书语 说...

哈哈,你在说反话吗?要不然你就是指我大哥更厉害幻想吧。

游子书语 说...

哈哈,你在说反话吗?要不然你就是指我大哥更厉害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