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给自己加油

今天巧遇校长两次第一次问我课题准备得如何然后告诉我学校正在踌躇着向sunway college借讲堂到时候成功的话看我表演他大概是嫌我胆不够小跑来吓我第二次我拿着故事书要复印给参加讲故事比赛的班代表校长瞧见了我特地趋前来探视我的书本道:哦?你在找灵感了? oops当然不是放学前见主任硬是要我演讲时间安排在一个小时至一个半小时内看来是不接受我的意见我是告诉她半小时到一个小时里的今天多了一项任务一项本来属于别人的工作范畴转嫁给了我担任一年级五月份期考科学与工艺的出题老师原因是那个老师要审题,不能再出题我本来想说我四月份可能会到北京考试但。。。想想这是我的私事怎么能拿来当成拒绝公事的理由于是无奈答应了我要积极冲刺提高效率赶快做好速战速决并且争取时间读书 p/s:今天整洁比赛我班又拿到了亚军,本想就他们的纪律问题使一个恶狠狠的眼色给他们的,但当他们听到拿到亚军时候,纷纷转头看着我微笑,顽皮的小瓜看来还是很想得到我的肯定的。于是我只是温柔的示意他们坐下安静。唉,可爱又可恶的小瓜。

5 条评论:

Vivien 说...

你的才华太早被发现了!幸亏你是短期在学校执教,不然你应该会“死”得很惨!哈。加油哦!到了这个地步也无法想太多,努力做好本分事就是了。^^

游子书语 说...

不是才华的问题啦,也不是发现的,哈哈。就是第一天主任询问我的背景和来历,还有未来是不是要去师训?是不是要做长久的?。。就这样知道了。
除非我可以学着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匿名 说...

標點符號失踪啦?

Vivien 说...

呵呵,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们的学校普遍上有个状况,有才干的人就得包山包海,当你走到这个地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实行真正教育的活动了。所以说幸亏你不是做长久的,所以不怕,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干吧!只要你的态度谦和,大多数老师们是能感受到你的真诚的。^^

游子书语 说...

真,什么标点符号啊。
我的态度自然会谦和的,哈哈哈,因为我看回自己,真的没有什么东西敢拿出来炫耀!因为确实没什么好自以为是的。人人都有自己的强项。也许刚好,你的强项是比较容易展示出来的,有些人的强项不是带有表演成分的,确实在很多生活的智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