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老毛病,心踏实

老毛病又再犯
肩膀又再隐隐作痛
针扎般地刺痛
但是却感觉很踏实
因为肩膀很酸痛
表示我最近很勤劳地在打报告
针扎般地刺痛
表示我的报告完成了
负疚感没有了
焦急感消失了
疼痛感却仍然实实在在
论文要开题了
我的另一个战场又要开始了

7 条评论:

chlich 说...

你这种又刺又酸的痛楚叫做键盘肩,是肌肉神经受伤了。必须时常调整你打键盘的姿势,工作久了应起来做做手臂舒展运动,最好是甩手两百下,效果奇佳。我给你那种维生素也可对症,每天一粒,多喝水。文学是你的兴趣,别说战场,就算是世界大战也绝不会倒下!为健康与学业同时加油吧!

游子书语 说...

uncle的知识真的很广哦。佩服。谢谢你的提醒和鼓励。我最近都很开心,为上战场而开心。

匿名 说...

嘿多年前我也會這樣也。最近只是酸痛,比較少有刺痛了。照顧自己哦。薇真

游子书语 说...

薇真,看到你来留言,很讶异,也很高兴。以前不曾听说,那你要特别重视你打电脑的姿势和高度哦。我现在除了用external keyboard也特别买了较适合的小桌子。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匿名 说...

我一直有在看,不過潛水時間比較多。呵,偶爾也要浮上來吸口氣嘛。—薇真—

游子书语 说...

哇,你就连表示你有一直在看,都要用潜水和浮上来作比喻。你真的不愧是越来越文艺了,哈哈。好好好。

chlich 说...

注意啊…薇真只是偶尔浮上来吸一口气,她已经是鱼了!莫非世上真的有童话里的美人鱼?薇真的比喻果然出神入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