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我都在做什么咧?

这个新年很特别
因为妈妈不在身边
去了福建探亲
我呢除了去文律
还去了一趟拉秧拉秧
我的“未来家公”(呵呵)教我书法
本来我只是想要欣赏他的书法
因为听我的他说
他的爸爸的书法比他更美
前提是我的他的书法
我已经很欣赏觉得很美了
今年家里的春联自然都是男友写的
这回自然想见识uncle的
没想到他表演给我看的机会很少
让我表演得多
还跟我分享很多写书法的要领及心得
当时男友去找朋友了
我坐在他爸爸身旁
像个刚学字的小孩
Uncle让我写一篇然后给我提点提点
并且写给我看
感觉就像一个父亲在教孩子学习
这样的感觉我从未有过
那一刻那一天甚至回忆那一段时候的时候
我的感觉都是很骄傲很温馨很自豪的
初三下午回来后
我一个人在家
闲来无事
就自己练习了书法
心里的感觉自然不是单纯地仅止于书法

4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好吧,那明年我家的对联就你写喽!不准耍赖!=p

郑鼎耀 说...

哈哈,你是最棒的!

薇真 说...

感覺有溫馨哦,令人感動的畫面。

游子书语 说...

siloy,你给了我画再说吧。
薇真,绝对是,虽然是我自己感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