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心时时刻刻小小波动

距离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还有多少时间
我无法计算
因为有太多情感还要去处理
有太多舍不得的重量被承载
今天他说
三月五日那天休息一天陪我
说很舍不得我
又问我要不要跟他结婚
我说要
短短几句话
让我的内心几许翻腾
我知道此刻我们俩
又都犯了抑止不住思念的病
泪光一闪而过
而我知道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处理
需要冷静
当我长大
即使遇到再牵动我心的
我也得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
因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不能任意地
挥洒我的情绪
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未来到的那一刻
才会是情绪奔放的那一刻
也因为在空中
即使再多的情绪
也能穿过云层被风带走
而眼睛依然会在前方凝视

5 条评论:

uturntey 说...

又不是不会回来...
飞吧!
这就是人生
一甲子的人生,
不是说生命很短,而是好好利用你有明确思维的一甲子光景。
它更能成就“一家子”的幸福!

游子书语 说...

最后一句有特别含意吗?哇哈哈!

Siloy 诗蕊 说...

大家都知道分割两地的爱是辛苦的爱,但是切身去体验,还真的能感受到它的确很不容易。非常明白你的感受。我好像也差点忘了那种感觉,直到读了这篇文章,我想起了——看着他搭巴士的背影,看着他入关准备登机的背影……内心真的很不好受。但是,当它过了几年后,你真的会觉得,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美好的回忆,哈!祝福你和你的他。

游子书语 说...

嗯,其实距离对我来说不是问题,而是怎么去处理即将离别的愁绪与不舍。很开心啊,你们已经度过了严冬,现在就是春暖花开了。你懂我的意思吧。哈哈。加油哦!我也祝福你们幸福久久。

Siloy 诗蕊 说...

哈哈,懂懂懂。你们也是啊,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