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最近的事

天气渐好
所以最近每一天
都打羽毛球
可能天气还不够热
所以流汗还不够多
我期待
汗流淋漓的那刻
对我来说
那是幸福在鲜活跳跃的味道
当洗澡的刹那
一切仿佛重生
每一个细胞
都仿佛松懈下来
都在微笑

22 条评论:

chlich 说...

写得好,有新诗的意境。活灵活现地,仿佛已感觉到你在球场上挥拍的痛快!开球吧!哇,好个网前快球!我轻挑你左边,你远送我右边,小心喔,还你一个腾空扣杀!哈哈,刚好落在边线,IN ! 一比零,Ok ?

郑鼎耀 说...

可爱的夏天女孩:)

卿卿 说...

哈哈,武汉还不热哦?北京可是很热了啊,有30度了呢!
对哦,我要去打羽球了!
我每天在跑步机上坚持跑一个小时,虽然坚持很累,可是一小时后全身是汗的感觉真爽快啊~

匿名 说...

楼下的人给我的感觉都有爱屋及乌意态。还可爱的夏天女孩?哈哈...这文中有诗意吗?我不以为然。呵呵,你知道我是谁吗?




史上最帅的老大留...

匿名 说...

对了,原来留评论,还要经过你这丫头批准呀?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发布,知道吗?不然以后不让你进家门!

游子书语 说...

卿,那你就坚持在跑步,我坚持在打羽毛球,各有所好吧。呵呵... ...

游子书语 说...

to: chlich & 鼎耀
下次来一场真正的羽毛球运动吧。

游子书语 说...

to:史上最帅的老大,你是不是那个上次在我博客自称是“帅到惊动党中央”的自以为是其实又不是的那个郑业腾啊。人家称赞我,你不爽哦。呵呵。你应该感觉到骄傲,因为我是妈妈唯一的成功的作品。呵呵/blek! 还有,不是我set的啦,不知道为什么跳去,评论审阅。等等,我去研究一下。

郑鼎耀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游子书语 说...

不要意思,手痒,不小心删除了...鼎耀说:大哥不能怪我,夏天的女孩火旺。
如果不放评论审阅,就不知道新的留言啊,要一个个看哦。随便啦。

chlich 说...

月黑风高之夜,哪来的大胆蒙面飞贼,竟敢入侵诗傧宫,正想使出降龙十八掌擒拿之际,幸好飞鸽及时传来密函,方知另有乾坤,若不然,业腾大哥…俺可就错手重伤你了!失敬失敬。难得钦差大臣微服出巡,幸会幸会。大臣有所不知,俺等都是御用之一品大内高手,武功高深莫测,随时保护令妹安全,且奉皇上旨意,凡侵犯者,一概格杀勿论!因此,请放心。爱屋及乌,也敬你女儿红一杯,乾了吧!谢谢。

游子书语 说...

Uncle啊,你真的想象力很丰富,很好笑,谢谢你,总是给我欢笑。

匿名 说...

哈哈哈,这位兄台言之过早了吧?

谁伤谁还不知道,俺有铁布衫护体,您不先明察暗访,就贸然出手,难堪的也只是自己哦~~~

俺不是什么钦差大臣,更不是什么高官伯爵。就如游子所说,俺只是俺妈妈心中唯一的一株遗憾,一副失败的作品,简称粗人一个~~~

奉劝兄台还是弃官不做,改当义贼好了...毕竟,我活了30年,我只体会到四个字: 民瘦官肥~~~越看越不爽...(hoho,我干嘛不去参政呀?)

你们支持我妈?

当然要支持,大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是说支持我“妈”!



帅得惊动党中央的超级大帅哥“溜”

chlich 说...

禁宫守卫森严,你竟能穿墙走壁,如入无人之地,且气宇非凡,就知大侠你并非等闲之辈!当时…想使出降龙十八掌,是意图先摸清你的虚实,一旦发现有铁布衫护体,全身死穴即刻无所遁形,再经陆小凤之灵犀一指稍微一点,甭想吭声,必倒无疑!误会一场,幸好不必交手啊!文武百官,各司所职,岂能越权,大侠若不满贪官所为,请向包大人告状去吧。再叙。

chlich 说...

一副失败的作品?不是吧,只乾了那么一杯女儿红,就不胜酒意,醺得语无伦次?时常塞在万家灯火的长堤上,风尘扑扑,不容易呀!朝夕奔驰来回长堤两岸,工作家庭各领风骚,更不简单喔!立业持家,爱惜妈妈,孝道啊!史上最帅的大哥这名堂,非你莫属,绝对当之无悔!想当年,俺还没大侠的本事呢。如今江湖纷扰,腥风血雨,各门派亦图谋争夺武林盟主之位,火药味十足,大侠欲涉足朝政,必要三思再三思,方为上策。九品芝麻官无所作为,高官丞相路途荆棘,即使帅到惊动党中央又如何?眼前江湖需要的是侠盗罗宾汉、劫富济贫的大侠一枝梅,还有专打抱不平的超级大帅哥郑业腾,腾大侠啊!可能不支持你“妈”?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普天同庆,给令堂一个热情的拥抱吧!顺祝她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uturntey 说...

哈哈~~~猜猜我是谁?

chlich 说...

U转郑大侠,刚刚在你的部落留连忘返,感觉像走进抽象画大师毕加索的画廊,来来回回…似懂非懂地仔细端详每一幅画,哗,似雾又像花,全都是我还来不及参悟的艺术精华!艺术无价,爱你免费不假,那包月优惠是不是可以讨价还价?哈哈。欣赏那幅《透明胡言乱语》,隐隐约约还看到星星的火花、月亮的光华!亦联想到一个灯谜:《区别太大》,让你猜猜五个字的一句话。猜不着,该打!哈哈…哈哈哈。(抱歉,不知如何在贵部落留言,只好借游子的地方发表咯)

游子书语 说...

uncle chlich厉害,俺只看过老大零零散散的文章,还不知道他有博客呢!你怎知道啊。

chlich 说...

搞笑能手腾大侠,临门一脚…还要我猜猜他是谁哦!哈哈哈…差点笑脱俺滴大牙!画公仔还需要画出肠的吗?厚!演技一流,颁个“惊马奖”给他,顺便请他上台讲下得奖感言吧!来点掌声…… 。 阿傧,令兄的部落尺土寸金,经我初步探测,有可能埋了一些宝藏,不妨去挖掘一下。若有发现,嘘……咱们俩二一添作五,Ok? 他的机关密码是:uturntey.blogspot.com

uturntey 说...

哈哈,你老大我有许多博客~~~你那uncle说的是我昨天才搞的blogspot啦!其他的博客比较隐私,不方便给你看到...嘿嘿。我打算把我所写的诗歌都放在blogspot~~~
《区别太大》这灯谜对我这半桶水的家伙还真猜不到咧~~~甘愿被打!

chlich 说...

U转郑大侠,半桶水就是证明还有添满的空间,怎么说都好过一桶……已经什么都装不下了。不好意思,其实我时常挂着空桶到处走,习惯成自然。虽说与你素未谋面,但从你文字中,已稍稍沾染到你那倜傥潇洒之风采。垂青你诗词里的一些佳句,的确可圈可点。相信隐私部落的作品会更加引人入胜喔!哈哈。《区别太大》的答案不就是“差那么一点”咯!是你文章里的经典啦。肯定该打,要怎样打?包年优惠打多点折扣行不行?哈哈!记得以后在那么多神的面前别讲鬼哦,尤其是“白日见鬼”。

游子书语 说...

Uncle,我哥哥只是自认很帅,但其实一点也不潇洒倜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