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小小阿杜拉


回来的路上
我遇见了他
快乐
如此单纯
只因为一个单纯无邪的笑容
他向我招手
我问他要不要吃糖子啊
随我到了我的小屋去拿糖子
路上
我们聊起来了
问:你长高了
答:是啊,我长大了
比我哥哥还大
问:你孩子多少啊?
@#¥%&*…%……&**#@%
答:我没有孩子啊。
问:你多少孩子啊?
答:我没有结婚啊!
讨了糖,他走了,开心地。
望着他小小的背影
我的心情很好
过了一阵子
叩!叩叩!
“你还不能再给我糖啊,我的朋友没有呢!”
(薇诗说他是一个很会为朋友谋福利的人)
他很可爱、很帅,有时也很暴力不听话。
他的经典对白:
嗨,我的朋友,我们又见面了,对不对啊。
他就是也门的阿杜啦

5 条评论:

chlich 说...

哇哈哈!还以为俺的孙子长得这么大了!原来是也门的阿杜拉。蛮趣致可爱的小孩啊,难怪姐姐箍得那么紧,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啦!没办法,为了两粒糖,哈哈。再看清楚一点,呵呵…这张照片的焦点好像不在那小孩哦!…气色蛮好,蛮完整的嘛,看到的人都开心!说起薇诗,俺肯定她一定是广东人,对不对?哈哈哈。

游子书语 说...

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广东人。俺让她自己上来回大人话。至于照片嘛,回大人,那是俺练功有素,勤于武功(打羽毛球)的缘故啊。至于孙子,抱歉还得让您等着啊。呵呵。

Unknown 说...

to uncle chlich
我的确是广东人吖,为什么你会知道?我觉得我不太像广东人,反而像客家人,我跟我妈妈那边比较亲

chlich 说...

酱亲近的朋友都不懂她是哪乡人啊,像话吗?用猜都猜得到啦!哈哈。打羽球当运动就好,别太拼命哦,会伤及关节的。孙子嘛…不急不急,反而用几年慢慢酝酿,所孕育出来的才是特优品种啊,有道是慢工出细货咯。哈哈哈。
To Waishee :
没见过你就能肯定你是广东人,够神奇够酷吧!哈哈,容易过ABC啦,薇诗用广东话念不就是waishee咯!所谓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令堂是客家人吧。你想要完整还是残缺?要完整就必需搞好双边关系,只比较亲一边不觉得有点残缺吗?哈哈,俺也是客家人!

Unknown 说...

阿哈哈,我的广东名应该是meishi吧,薇字广东话发音是“媚”。唉,我想要完整啊,但是有点难吧,另一边没有往来很久了,对方太残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