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快乐早晨

今天一早我和我的他
一起去吃早餐
他说要去吃干捞面
我选地方
他本来要点一种云吞面
我推荐招牌特色面
这个特色面有限时的
大概是很好吃吧
菜单里有一整页关于此面的特别介绍
于是我们开始期待
面来咯
erm... ... ...
吃一点
再多吃一点
我们努力吃了一口又一口
经过商量
他叫了店员来说打包
我质疑地问起
嗯?
你打包后还要吃吗
他说算了
不要害到别人做生意
可能是我们吃不惯
其他顾客看到两大碗满满没什么吃
以为很不好吃
走了
就会影响到人家做生意
可能别的面也不错
的确
有一回我和贤去到一家店
看到满满的菜肴搁剩着没人来吃
心想糟了是不是进错店了
还在考虑要不要换家店呢
他想的的确是周到的
于是我们带着打包的特色面
回去
然后把这份爱遗留在某个垃圾槽里
因为这个面真的真的真的吃不下
平日的他不浪费食物的
这个面真的也太不对味了
他常说我很善良
其实他也很善良
其实吃到不对味的东西
也许会影响心情
但是可能我更在乎跟谁在一起吃
所以就算吃到难以下咽的东西
仍然不会破坏我的好心情
这次是如此
还有上次和鬼娃娃一起在old town
吃到那硬死人不偿命的鸡硬肉
我仍然是心情愉悦的
回来后他洗地我抹地
一个快乐的早晨就这样过去了

4 条评论:

郑鼎耀 说...

耶!!快乐早晨,的确快乐:)

Siloy 诗蕊 说...

天,不好吃的你们还可以打包回家丢?是这样吗?……我回想自己过往的纪录,比起你们,我真是太没涵养了,哈哈……你和鬼娃娃那天的那个,真的很不好吃啊,她还可以加点烤面包,估计她那天真的太饿了,是饿鬼,呵呵……

游子书语 说...

那是因为她和她身边的人相处的很开心啊,笨蛋!不是因为太饿了!
因人而异吧。
有些人会觉得没有必要,觉得假,觉得可以让他们知道改进等等。
但我就欣赏这样的做法。
只要都是以好的角度出发就是好的了。这样看比较轻松。

Siloy 诗蕊 说...

干嘛骂人嘛你?~~~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