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喜欢的部落格

朋友告诉我
她近来爱上了阅读部落格
也觉得那是了解一个人最直接的方法
我其实没有定期去阅读朋友的部落格
但是有几个朋友的部落格是我必去的
不管我错过多少篇
下一次进去总会一次过读完还没读到的那一篇
因为那是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部落格
一个是慧玲的“心田”
一个是静慧的“神的孩子在跳舞”
一个是蕊的部落格(“”)
读静慧的文字
尽管页面关上后许久
心里仍然总有余香缭绕
我只能说那是一份陶醉
如坐在小船上
小船轻轻摇晃
你看着夜空黑黑蓝蓝的
却星空璀璨
慧玲的文字有种直率的幽默傻气
读她的文字让我相信总有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有那一份纯真
所以她自己创作的寓言故事总让我难忘
蕊的部落格很生活化
她还是个认真的博客经营者
阅读她的文字总让人觉得快乐
人生本来该如此充满生命力和热情
什么生活内容及感受都可以诉诸于文字去分享
就像她的本来面目般精灵多彩
还有一个欢玲的部落格也是我所钟爱
但我已更便于在副刊的报章上阅读她的文字
谢谢这些部落格友
(写到最后变成客套的道谢篇,omg)

10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Siloy 诗蕊 说...

我一直都把博客当成日记来写,近期好像收敛了一点,呵呵……我呢,也是定期阅读你的博客的呢!不多话说回来,我的博客是“시예의낙원”,不是“”…… =.=

游子书语 说...

知道啊,但是没办法啊,不会打嘛!小气鬼!哆嗦。

Vivien 说...

我也喜欢你和蕊的部落格,两大不同风格。我已电邮邀请你到我的部落格,有空来坐坐。

heart-farmer 说...

谢谢哦!我也常来你的“文字的家”。很喜欢。哈!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没那么远……

游子书语 说...

vivien,好啊!谢谢你哦!哈哈!有人写,有人读,同样的文字经由两种身份的喜欢,是一种优美的律动。
心田,忘了吗?以前我们在同一个家里,还要用字条传来传去的,如今只是换个方式。你给我的信和纸条,我都还留着哦,以后给你的孩子看!!哈哈。

Siloy 诗蕊 说...

已回家的游子,你真的不很聪明咯,你复制粘贴不就行了嘛,啧啧啧啧啧……!

游子书语 说...

哎哟你以为我是笨蛋吗?不行嘛!啧啧啧!

薇真 说...

喂喂,下次也常去我那兒坐坐,
不要用奇怪的匿名了。
你看我都直接用本名,多大方。

游子书语 说...

yes madam.haha
是啊!之前都没去。我已经放进favourite了,得空就去看:)但你也要勤力更新哦。
我不太会用你们的那个blog,还有一种multiply的,也是不太会用。ok,下次我写郑大小姐诗傧公主,够大名,够大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