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邮差叔叔代送的生日礼物

今天学车试考回来
已经累得不像样了
一回到家里
即刻看到一份包裹
打开来一看
是一条很特别很特别我不曾穿过买过见过的裤子
真是有够别出心裁的
还有一张生日音乐卡片
但是出来的不是音乐
是长长的呕吐声
那家伙说像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所以特别选择这张卡
往年每次第一份生日卡片或礼物
多半寄自滋芳
今年收到礼物时却是那家伙
之前还一直告诉我要介绍一个朋友给我认识
原来就是这条裤子
谢谢你介绍给我认识的朋友
不只是介绍
简直就是既定终生了
这份礼物这张创意卡片
我很感动也会很珍惜
谢谢你
为我那么煞费心思
这样的情义我会一直记住
还有我家的宝贝也很喜欢你寄来的卡片
爱不释手
跟着吐不停

4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我比较好奇的是他们吐得像那张卡里的吗?

游子书语 说...

不错,可以拿最佳模仿奖,下次我也吐给你听。

薇真 说...

我會努力把日子寫滿,然後轉送會給你啊^^
提早祝你生日快樂,今年有他在身邊度過,很幸福啊。

Siloy 诗蕊 说...

好啊,一言为定。Joshua真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