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谢谢你,azamyau.

记得我曾经说过一句话
我希望我难过时
身边的他不是陪伴我难过
他不需要用满腔的忧郁证明对我的关心
而是要懂得带我跳脱那个悲伤
在我难过时给我微笑却温暖的陪伴
我忘了我曾经如此渴望
因为爱情对我来说它飞逝得太快也太狠
直到今天跟某一个朋友对话
我问他为什么总是那么乐观冷静
他对我说
你不开心,我更要开心,因为要逗你开心
他的一句话
让我回到过去怀着那深切渴望的心情
我自认是性情中人
因为这样一句话
我眼睛湿了
谢谢这个朋友
提醒了我
当初的渴望
也提醒了我
爱就是要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
在他们难过时用笑容去扶持
在他们脆弱时用坚强去振作
要你爱的人过得好
首先自己要过得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