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新年2009

090101这一刻
对我来说异常深刻
因为我人在异乡
陪伴我的当然也是同是游子的朋友
chiko,saki,雪霞,sango,明莉,我
一起放烟花
相互拥抱玩闹拍照
会是我此生美好的片段之一
真的很开心
以前新年倒数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感觉
今年却因为人在他乡却投入着倒数的氛围
与认识的不认识的无论什么族群什么肤色源自何方
都为彼此献上最温暖的祝福
在那寒冷的冬天
在脸部被冻僵的时候仍然给予最从容的微笑
而我们的心里
也会更加地想念我们家乡的亲人好友
多么希望此刻我的微笑
你能看见

新的一年
我如往常
总结去年的成绩单
而立了一个新的目标
通常我的来年大计划与目标
都是设定在学习上的
至于行为上的态度上的
那是时时刻刻都坚持如一的时时要反省审视的
所以没有列在我的新年新计划里
但还是特别附加了特别要改掉的一些自己也忍耐不住的缺点
希望来年
我能在学术上和文学创作上有所突破
或者说有更大的进步
同时又可以有时间看很多综艺节目看很多戏剧还有和好友聊天喝茶
呵呵呵呵呵

08年我遇上了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
无论好坏 我都感恩
也希望幼有所养,老有所依
社会治安好一点
新山治安能改善
这是最大的愿望吧

2 条评论:

郑鼎耀 说...

ur smile has brighten up and touching every people who read this,keep it on!

游子书语 说...

yaya,i 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