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无尽的感叹号

跟大妹妹聊天
大妹妹说她今天受很多气
要受就一次过
明天要过好日子了
我于是祝福大妹妹
今天一定要气饱饱
明天好好过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前几天我也因为一些事而
格外愤怒
我告诉大妹妹
愤怒尽情发泄
发泄后乖乖重新投入生活
当我很愤怒时
我喜欢在键盘上在文档上
狂打感叹号
就像这样
!!!!!!!!!!!!!!
!!!!!!!!!!!!!!!!
!!!!!!!!!!!!!!!!!
!!!!!!!!!!!!!!!!!!!
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舒服打到似乎可以松一口气为止
用无尽的感叹号抒发我的怒气
呵呵呵呵呵呵呵
当然这只是我的其中之一的发泄方式
俺的发泄法
无边无际
然而都是健康的
诸君放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放心,更糟的发泄方式我都顶得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