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有情天

今天感动的事好多
三哥主动跟我msn聊天
虽然只有一会儿
聊的也是有的没的
但是这个意义绝对不是没有的!

看完《命中注定我爱你》
满满的真爱
滋润在所谓的命中注定
我想着我的命中注定
那个他

我看了心田的博客
再回想起昨日她捎来电话我们谈天时分
她的笑容她说着的幸福... ...
看来她已经远离悲伤,yes!加油,心田!!

和灵气公主谈天
她却说自己听到人家说她有灵气而想到鬼
可爱!直觉+察觉告诉我
她是一个很Nice的人
希望我们的友情也那么地活灵活气(友鬼?有鬼?鬼友?)
冷风嗖嗖...乌鸦穿过云端。

他写了副《心经》的书法
我把它占为己有了
反正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
重要的是我太喜欢《心经》
又太喜欢他的书法
所以自然地就太太太喜欢他写的《心经》书法
怎么能抗拒抓住你挥洒下的黑色光芒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开心看见你有那么对“情”事。
心存感恩^^
什么是《心经》?

Siloy 诗蕊 说...

有时真的觉得小小的亲情可以胜过很多很多的大事情。好像(很八的)最近刘天王事件让我看到亲情更可贵的一面,我甚至一个不小心理智地察觉到亲情的力量有时候是可以盖过爱情的,哈哈! :p

(又很八地问):命中注定的那个他与写《心经》书法的那个他是同一个人吗?

灵气+冷风+乌鸦=幽灵鬼怪(不是吗?)嘿,七月盂兰节快到了,这样下去灵气会太重咧,哈哈……:p

游子书语 说...

嘻嘻,是的,是同一个他,亦是唯一的他。
灵气+冷风+乌鸦=其实也很美。哈哈

游子书语 说...

野草,《心经》是260字的经文,由唐朝玄奘在取经途中观音所赐经文。谢谢:)

游子书语 说...

野草,《心经》是260字的经文,由唐朝玄奘在取经途中观音所赐经文。谢谢:)

游子书语 说...

对了,野草,我们认识吗?你是哪位啊?

Unknown 说...

相逢何必曾相识?
哈哈^^
谢谢赐教^^

郑鼎耀 说...

一笔一字觉有情:)

游子书语 说...

不道名来也自然,我问亦自然,问而不答,不自然也,却道出相逢何必曾相识之语,妙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