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将他透明

今天早上
因为知道他有在
所以一并连想见的人也不见算了
所以只好继续沉睡
假装听不到唤醒的声音
但是最终还是
见到了
想见的不想见的一并都见了
我说不出自己的感觉
说痛又不很痛
说恨仿佛也没有了
说厌又不是
我知道
所有的感觉不管如何
都只是一种希望
将他透明化
在我眼前
听不到看不到

5 条评论:

郑鼎耀 说...

能做到如此,真的替你开心:)你是最好的

Siloy 诗蕊 说...

嘿,别睡太多,快起身!……:p

话说回来,我发觉女生的思绪与情感很多时候都是既复杂又奇怪的。但是,不管怎样,最重要还是要活得开开心心的!

加油!

游子书语 说...

谢谢你们啦:)不过siloy啊,我的确睡得太多耶!

匿名 说...

八卦下~~那个你不想见的人是谁??

游子书语 说...

那是我承诺过不能说的秘密耶!哈哈,很抱歉哦。如果不是因为承诺过,我自己本身都是可以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