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郭靖

大侠郭靖
不是聪明绝顶
却很努力
很诚恳
所以他有那么多高人愿意传授武功给他
也因此成就了他
这当中的福气是很难得的
他的成就不完全专属于某个师傅
却又得力于每个师傅
我很开心
在学术的路上
我得到很多老师的指正与启发
这些老师都不是我的导师
却是很愿意义务地给予我指导的老师
我知道我拥有了如郭靖的福气
而这种福气不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什么得到是理所当然
很感恩
将来如果我的学问不精进
不会是因为少了郭靖的福气
只会是因为少了郭靖的努力与诚恳
我要向我喜爱的郭靖学习
不糟蹋福气!

4 条评论:

郑鼎耀 说...

加油!

游子书语 说...

yes sir!

siewboon 说...

加油,要储存好你的福气哦。我和你一样在学习的过程中总遇到好的老师给与指导,碰上优秀的朋友扶我一把,所以我们要惜福吖...

游子书语 说...

siewboon,知道了,我们一起惜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