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佳人.家人有约

今天我佳人有约
跟他一块儿出去逛逛
我们大概很久很久没出来shopping了
今天为了我即将来临的生日
他放下忙碌
陪我庆生
我很满足很开心
我们去看了场电影
依然是甄子丹的《精武风云》
上次我们去看电影的时候好像也是甄子丹演的《叶问》
隔了有近一年了吧
然后我们就去唱k
还送了我一套衣服做生日礼物
今天你让我过了个简单而又温馨幸福的生日
谢谢你
待会儿等大哥回来
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去麦当劳庆祝生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凌晨时分去麦当劳庆祝生日
好像变成我家的特色

9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凌晨去麦当劳庆祝生日?你家真的好活跃哦!呵呵……生日快乐!

郑鼎耀 说...

上一次的确是叶问。。呵呵!我也很开心听你大展歌喉,犹如天籁之音。。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

游子书语 说...

哈哈,幸好你已经是我男朋友,所以你说这段话,我知道虽然不是事实,但是还是很开心,知道你在安慰我给我鼓励。如果是别的男人,我当他陷我于不义,不老实,拔他的皮。哈哈哈哈哈。很可怕吧!!!

游子书语 说...

蕊,是啊,但是昨天他们三个瓜都很累很累了,叫他们醒来还哭呢。害我感觉尴尬,觉得好像很为难他们,搞得我一直笑(觉得很滑稽又很无奈,os想是谁为难了谁)。直到食物来了,他们吃着吃着才变活泼了。

Siloy 诗蕊 说...

哈哈,我也很想听你大展歌喉!
啊?结果你们还是去麦当劳?真是好活跃的一家子,哈哈哈哈哈……

游子书语 说...

哇佬诶,你别听我的他乱说了,哈哈。
以前大学时候一班朋友,他们每次开玩笑都说我要拉我去唱K,要不就说我没去他们不去,我去了有人垫底,他们才放心唱。

游子书语 说...

对了,我在武汉时候唱k,还被嫌弃侮辱戴佩妮,学妹说最讨厌人家唱戴佩妮的歌唱走音。不信你问问看薇诗哈哈。

薇真 说...

我好像聽走音版戴佩妮,
來唱歌給我聽吧^^
哈,開玩笑的啦,
我覺得唱K最重要是享受,
就算來亂一下也很歡樂啦。

游子书语 说...

哈哈,是咯,我也是觉得最重要是享受,所以唱得更大声!
不理她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