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见朋友必被问起的问题1

今天同学聚会
问起我何时注册
我心想这个问题真的是被询问率最高的
我说还得找时间去拿表去排期啊
如果日子在工作日
你们也没办法来呢
结果一个说
怎么会不能去我最fleksible的
另一个说是咯我们做sales的可以蛇出来
好朋友说我也可以试看拿leave
然后说哦我们要去打扮弄头发买服装了
我说我注册本来要简单不要太夸张
你们是想比本姑娘漂亮吗
然后他们一人一句说哎哟真是不好意思
待会儿真的比你漂亮
好朋友接着说你可是我们这班的第一个呢
然后大伙儿一个个喜不自禁地跟着嚷嚷是啊第一个呢
然后另一个人说喂最近闪婚够力啊
我说是咯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等于很多个20多天
到时候看是谁闪来我前面啊
哈哈真是一群可爱的同学
其实我自己本身不就是第一眼就确定了吗
第16天我就打电话给妈妈说
妈妈我找到了我要嫁的那个人
当时我们都还没见面
隔了三个月我们在机场第一次相见
熟悉而又陌生
半个月后他就求婚了
虽然妈妈很喜欢他还是让我硕士毕业了再注册
于是我感觉
我们等这天都等了很久很久
而那一天不过是完成一件早该做的事

2 条评论:

薇真 说...

一见钟情,厉害!跟S有的比。
祝福你早日办好手续,
然后以人妻的身份去考博士啦,嘻嘻。

游子书语 说...

哈哈哈哈哈!
人妻的身份有比较好考到吗?
如果是,明天俺拖了我的未来老公就过去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