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明白

人越是长大
越是有所经历
就越不敢轻言
慢慢的
对朋友的每一分伤痛
都小心翼翼看待
甚至接受了每一个人应付伤痛的方式和反应
因为那是尊重
我们永远都应该揣测
哪一种
才是受伤者需要你给予的
从她的角度
而不是你自己的角度
这才是爱

5 条评论:

薇真 说...

沒辦法啦,人年紀越大就越脆肉咧。
不過我是個大咧咧的女生,
對這種事感覺不夠敏銳,
所以有時踩到你的地雷要原諒我哦。
嘻嘻。

游子书语 说...

人年纪越大越脆肉?肉脆?肉碎?
那么那么可怕?
我没什么地雷耶,除了你有本事不要叫我载你,有本事不要用我的东西之类的。这两句话,真的是我人生大禁忌。所以我宁肯花钱花时间,也尽量不麻烦别人载。

薇真 说...

雞蛋糕!寫錯字要醬吐槽我咩?
醬你的車牌考了嗎?下次你就可以大回去,哼我也會開車好不好!

婷 说...

喜歡來這里逛~~因為很舒服。加油噢。

游子书语 说...

真,我考fail啦,哈哈哈!被考官骂得狗血淋头,不过呢,好在我曾经受过严格的制服团体训练,被罚被骂不在话下,脸皮还能撑过去!

婷,介意告诉我你是何方神圣吗?:)
欢迎你来。如果我的文字,让人感觉舒服,是我努力的泉源和动力。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