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突破自己

今天我终于突破自己了
不仅剪了一头短发
还染了一头咖啡色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头发染色哦
我一直不停告诉自己
郑诗傧你好勇敢哦
好新鲜哦
然后走路好像在水上漂
原来敢敢做一件事的感觉那么爽快

8 条评论:

Vivien 说...

嗯,这个对我来说也新鲜。

那一天我白发多了,也要染发去。

之后就可以学诗傧在部落格大嚷突破了!哈。

游子书语 说...

哈哈!
哎呀,俺不是为了遮掩白发啦。据说,如果是为了染掉白发,是要动到根部的,会动到头皮,不好呢。
但是你只要有染,就大喊突破吧!哈哈哈!

Siloy 诗蕊 说...

看起来很青春嘛……呵呵

游子书语 说...

死鬼,说到这个我就@#¥%……&
青春未必是美丽啦,俺不要再青春下去了,但又想改变发型。
昨天薇诗说,你最好40岁后都不希望人家说你年轻,多毒啊。

薇真 说...

我要看新造型!
想當初我也是剪掉再剪掉再剪掉……(越剪越短)
然後染髮,
感覺很爽!

游子书语 说...

哇,原来我每次看到越来越短的你,都是因为情不自禁。哈哈哈!
没拍照呢!
有拍再给你看!

郑鼎耀 说...

漂亮的短发造型。。。

烏賊 说...

青春青春
我来说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