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不孝&不笑

昨天一件事笑死我了
我和朋友们边逛街边聊
友:我以后要生四个!
我:哇!现在的女孩子,哪还有你要生那么多的!
友:会多咩!刚刚好!
我:很多哦!我现在仿佛看到你的脸上充满母性的光辉
友:当然啦!你看啊,你生一个,那个不孝,就完蛋了,你生四个,一个不孝,还有一个,两个不孝,还有第三个。。。
我:有一天,你的孩子会齐齐牵着手来到你面前问:妈妈妈妈,朋友们都没有我们那么多兄弟姐妹,你怎么生我们那么多个啊!然后你诚实回答:我怕你们以后其中一个不孝。然后孩子们一起大声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你别怕我们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自己大笑,他们也一直笑,问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冷。

5 条评论:

Vivien 说...

最近下雨,感觉很冷。:P

薇真 说...

這段有梗哦,
雖然真的很冷啦~~
不過不管生幾個,
母性光輝都是一樣多的啦~~
你趕快生一個嘛

游子书语 说...

vivien,
是咯。很冷hor!哈哈

薇真,你先吧,不要客气:)
你要生几个啊?

薇真 说...

我做人就是不希望有什麼光輝或光圈的,
哇哈哈哈!

游子书语 说...

哈哈哈哈!其实你们在这里留言的人也都蛮冷的,从天气说道光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