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生日聚会

今天一班朋友帮我和铭萱一起过生日
因为都是圆桌然后椅子又太大张
搞得我们坐得长长的
很难聊天
于是各自为政个聊个的各都不亦乐乎
甚至有些带了男朋友来的家伙简直放下了他们的另一半
来跟我们聊天
哈哈哈我觉得他们很行他们的男朋友更行
今天我很意外看到她
开始我们俩隔得最远我没勇气过去找她只是微笑打招呼
然后她走过来坐在我身边跟我聊天
然后他索性拉了张椅子插进来让我过去挨着她们坐下方便聊天
她看起来一点也没事说笑如常感觉她瘦了
这个时候我更想去摸摸她的头拍拍她的肩膀
她在努力地过正常的生活继续以往的生活
她如此了不起
今天在吹熄蜡烛以前我许了个愿
希望她快乐快点走出伤痛保佑保佑
老天会听到吧我诚心的祈愿
这个时候阿蓓闹场说阿傧要生十个生十个的
害我大大声choy回去
今天聚会左边右边都在说着工作压力和生活负担
回来后催促女强人阿蓓快点找个如意郎君
相较起来我该是最没有压力的吧
我目前要做的只有一样就是自律
除了写还是写
写写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