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写给大众写给自己

仅以此寥寥数言
安慰在最近这段日子里所有受伤的灵魂
我心疼
不管是我认识的还是不认识我的
请安慰那在地球上
一切乱糟糟坏透了的人事与氛围
不管是小事还是大事
使你忘了去笑
也不懂得如何笑了
记得
永远向朝阳处看去
它在微笑着
等我们投向他的怀抱
(——也写给我自己郑诗傧)

5 条评论:

薇真 说...

哈不一定要用英文啦。
中文不是有船到橋頭自然直,
柳暗花明又一村之類的句子嘛。
阿儐真的很大愛啊。
但記得要先愛自己哦。

游子书语 说...

哈哈,我现在已经很爱自己了。
最近在想是不是要调和一下,好像比起从前的温和,远了,以前走极端地温和,现在要走中庸。
偶尔使用下英文,感觉atas了一点。

筱雯 说...

这篇有安慰到需要安慰的人,加油

游子书语 说...

你最近是怎么了?
好像专挑我的旧文章和旧照片在审阅!
你是不是在秘密谋策什么暗杀计划,所以先了解一番。
虽然得到你的欣赏和重视,我很喜欢,不过我决定会先下手为强。

筱雯 说...

最近是有一点down啦,是还好,不过comment前恰逢看FB许多人的留言都是负面或黑暗的情绪,自己情绪有被影响到更down;人就是这样,本来在边缘,看到更深的黑暗处会被拉进去黑洞,但是如果看到阳光的鼓励话,负面情绪会被纠正,豁然开朗,这篇文章就是有鼓励到我咯。
我并没有要暗杀你,毕竟你还有2周就要披嫁衣了,你不要来杀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