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天下情书

1. 雪莉说你遇上了真爱了对吗
因为从来不会也不愿意赤裸裸在网络上公开
一段恋情甚至一张情侣照
她了解我从前的没有安全感
对于过往我总觉得可能随时就会打包走人
太多的不安叫我不要留下太多痕迹
轻轻地离开伤会少一些
这一次看得出来我爱得没有退路
每一道痕迹若不是深深印上
总怕不够回忆
如果这样今生却无缘
那么我干脆化作席慕容诗里那颗
为他等待为他开花的
一棵树

2. 聊天是我们生活的最重心
即使三四个月没有一次去逛街吃个晚餐没有看电影
在一起两年了感觉却仍然一如刚认识的甜蜜热恋期
我们聊个不停也偶尔吵吵架你变狮子我变猫
就在今夜我们也如此但是今夜感觉更不同
也许今天彼此用了更多更多的感性
也倒带了更多更多的回忆
盟定更多更多的未来蓝图
电话聊完了道了声晚安却又重新接线
如此回环往复多次
今天我们是怎么了
彼此都说不上来
人人都盼望实现理想中最好的生活
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活一定还在未来
最好的生活也一定就是this moment
未来你给的一切都算作是幸福bonus
世界那么大啊人那么多你未必是最棒的
却是我最独一无二的宝贝
钱人人都会赚只是多少有别
物质的享受人人都能给我只是高低有别
疼爱与付出人人都能给我只是深浅有别
但能每天陪我一起聊天聊到幸福感满满的
能陪我聊每一件喜乐每一分悲伤的
能陪我聊每一丝挂念每一种见解的
过去现在未来只有你一个
茫茫人海中我们就像是命中注定的
你的冷门职业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是最欣赏
不管别人评价多么如何高如何低何等感激何等尊敬何等抗拒
我是义无反顾百分百支持也被你的工作内容所吸引
我的学术路即使乏人问津独自寂寞吟吟
同道之人也未必能有所交流而你却能和我聊
读我的论文甚至好奇地问我那历史的千年传奇
两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爱着它
同时还能兴趣着对方的兴趣
即使你日后可能还得迎来第二次的远距离恋爱
而跟你的约会总是遥遥无期看你无止境地忙碌至晚
我们为对方将手松开也不怕
世界上只有你配我我配你
才能画一个完美的圆

7 条评论:

Vivien 说...

为你的坚定而感动,祝福认真生活的我们都幸福。

游子书语 说...

嗯,是的,我也开心,人生中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坚定的勇敢的伴侣,不是容易的事。

游子书语 说...

也祝你幸福:)

Siloy 诗蕊 说...

哟,甜丝丝……好吧,糖尿病也不管了~!真爱难寻,祝你们永远好好的!

薇真 说...

愛的堅定愛的長久。
朋友我好為你開心啊。
一個聊得來的伴同時又讓你做自己的人,
真的不容易找。
此刻你找到了,
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人了~~~

游子书语 说...

嗯,谢谢你们。
真,真的,我很幸福。我也希望你也一样,记得以前就常告诉你吗?一定会有的!哈哈。希望我们都能培植出美丽的爱情花。

游子书语 说...

viez,10s:)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