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米虫日记1

郑诗傧
你要努力哦
为梦想打拼
一步步爬上梦想的梯田
验收写稿成果的日子就定在新年前吧
验收人生大事的成果和迎接新身份的开始
也希望能顺利在新年前
验收学车考驾照结果的日子就在11月3日
验收能否获得博士考试资格的日子就在明年二月份
战斗起来吧
乐观地勇敢地无所畏惧的
米虫加油!!
我是一只了不起的米虫,为了梦想我跟欲望说88!


p/s:早上天气晴朗,点看新闻,大S恋爱了,订婚了,幸福洋溢!
晚上凉风习习,打开msn,小妹妹要和她的男友注册了,他要带着她一起去远地公干!幸福开花,修成正果。
在友人的一连串坏消息以后,我对美好的人事物,是如此依恋和感恩。

6 条评论:

Vivien 说...

加油加油!祝愿你有大丰收!

游子书语 说...

vivien,我也希望啊!谢谢你:)
现在,真的是一步步一步步在走着,难耐,但欲上心中的青天,唯有如此。

heart-farmer 说...

加油!!^_^

Siloy 诗蕊 说...

你要验收的事情好多,我也要快快定下验收的目标才行。一起加油!

薇真 说...

"人生大事的成果和迎接新身份"
該不會就是好事近了吧?

游子书语 说...

siloy,说做就做哦!加油!
薇真,不是一直都是放个烟幕弹,说近了近了,近到你交了男朋友,近到我中国的学妹赶在我前头,近到到现在了。哈哈哈哈。希望能在明年新年前搞掂吧。到时候通知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