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宝宝,你妈妈不好应付哦!

好朋友为宝宝想名字。
问我可有好字?
于是我慷慨解囊
把我给未来孩子心爱的字也赞助给她
不想这个妈妈一点也不好应付
为了孩子可以说是绞尽脑汁
最后他提了个要求
要有男子气概的
我:官武雄!!!!
她:好像杀人犯名字
我:很大!官很大!
她:哎哟,不要啦!
我:那就超大!官超大!
她:哎哟,我要有含义,有意境的!
我:很有意境啊!人们会想:哇,超大,有几大?
可能真的会很大很大很大!
她:阿姨,救命啊!(孩子说)
我:宝宝,你妈好挑剔。
她:是很挑剔。我喜欢弘这个字。
我:弘远吧。
她:阿远阿远,离我好远。
我:进咯,弘进。弘近。
她:我家有人用了这个进字了。
我:远不行,进又不要。
“熙”字吧。弘熙。
她:熙字笔画太难写。
要简单的,不要左中右、上中下结构的。
我:官二口,体现文化一面。官相互、官显灵。
她:乱乱来,哈哈。不要!!!
最后,我们终于。。。。讨论出一个
还不错的名字!!!
秘密!
宝宝,如果真的用了这个名字,
你不只要爱你妈妈,
还要爱我哦!
乖乖哦!
以后你的妈妈哆嗦说教
你可以打电话给阿姨

2 条评论:

Siloy 诗蕊 说...

哈哈哈哈哈,好白~~~

郑鼎耀 说...

好个取名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