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感恩父母

再过一个小时
就是我的生日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人世间
我很喜欢这个世界
因为它充满人情味

妈妈
24年前的这一天
辛苦你了
我常常在想
怀着我的时候
你破碎的心如此缺乏爱
但在我的成长过程里
却给了我无尽的爱
我虽然缺乏
却拥有更多
所以今天我才能懂得爱
如果今天我就在你身边
我会同往常一样
那样地亲吻你 拥抱你
希望明天生日蛋糕上的蜡烛
能熄灭你心中的烦恼
我要为你吹散那缠绕你心底的忧丝

妈妈
我爱你
希望你看到这些文字时
烦恼已经烟消云散

1 条评论:

Boon Pin 说...

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快高长大、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