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感慨

前一段时间没有写博客,也很少上网
很多朋友因此问我是否很忙
最近的生活的确是很忙
但是想想谁不忙碌
我师训的朋友们就很忙
主要还是心的劳累
如何让一颗心永远保鲜
其实是一种学问
前一段时间
在我身上
发生了很多段美丽的故事
但是可惜
因为有太多的情节和结局是用眼泪去书写
所以心累了
生活中原来不算什么的忙碌就起着折腾的作用
我这么告诉一个朋友
0-17岁的我=消极、悲观、厌世、转折
18-21岁=迅速长大、积极、坚强
我称之为“黑色的光亮”期
因为这段时间,爸爸外婆离开了人世
却带给我对生命的体会
消解了我0-17岁的灰暗态度
化为光明
22-24岁=我经历一般人也经历的喜怒哀乐
经历了刻苦铭心的恋爱
欢笑与眼泪交织在我的生活故事
刚过24岁的我
希望用欢乐去书写以后的人生
所以我不得已放弃一些总是让我流泪的人和事
所以我不舍得但还是要放下总是割碎我的
请体谅我
一个好不容易才走出黑暗的人
不想再与黑暗碰头
一个能够将心打开常自乐与人欢乐的人
不想再忧郁低落

1 条评论:

Chia ChangSyuan 说...

保鲜纸帮得上忙吗?
让心保鲜!

始终认为,
幸福是自找的,
不是他人给的。
远离黑暗是明智的举动,
勇敢追寻
选择属于自己的光明呗!


《爱与希望》林俊杰

当爱与希望 投射炙热的太阳
昨日泪光 会随时间都蒸发
别轻易放弃 明天要许更多愿望
装满了勇气 就更有力量
当爱与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头望 又是筑好的家乡
我知道未来还有好多路要闯
我打开了窗 看见了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