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同在异乡为家人~吃喝玩乐篇(图文并茂)

我努力搓搓搓~

大家一起搓搓搓
(*^__^*) 嘻嘻……完成了,我们的团圆餐之一~汤圆


明莉妹妹用微笑走在幽暗的街



三个女人在“泡脚”~

我不泡也来凑热闹~永淑:“要听话。”


臭巫婆的脚是臭臭的!


真命苦啊,一个一个都要我服侍~


明莉的玉米金针菇汤、永淑的韩国传统寿司、我的马来西亚咖喱、
yeelin的拿手好菜(忘了叫啥名堂)

chiko我saki

现已回国的trenton~ 在“我的家人”还未来这里时以前,我唯一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拥抱在开始寒冷的那一天~也是感冒的第一天~


~可爱兼漂亮的梅秋怀


我的两个同窗,对我好好的攀攀晓琴
生日篇


前排:chiko、慧玲、我、明莉、梅秋怀
后排:婉君、贞荣、yeelin、靖而、saki、永淑、李娜、婉莹、古德芳(“cherry”毛里求斯)









穿好手套包寿司咯~


最年轻也是最大胃王的客家明莉来试味道咯!!!


明莉的西式虾仁炒蛋、chiko的意大利面、saki的蔬果沙拉,kari乌冬面、
永淑自己发明的韩国寿司(材料:自发调酱腌好的鱿鱼丝+泡菜)合成我的
~生日大餐~



明莉:“咦,好像跟日本咖喱味道一样啊。”
永淑:“是的,是日本咖喱,不过是韩国人做的。” (hahahahaaa)



名称:(暂空) 材料~鸡蛋、年糕;酱料:暂空)



又聚餐咯!!!!!!
























































































3 条评论:

Chia ChangSyuan 说...

呵呵,一图胜万语!
很滋味的联合国宴,很热闹的生日聚会!
“最佳人缘奖”真不是盖的哦..
到哪里都是那么受欢迎!
大马可爱小松鼠界的骄傲..hehe..

游子书语 说...

没那么夸张。不管是谁,都可以这样一起庆祝的。不过最后一句是对的:可爱小松鼠~!

匿名 说...

好温馨的画面啊!你百分百可爱。希望真的能见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