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整个生活都仿佛陷入疲劳状态
24仿佛42
此刻
我真的需要休息
真的需要休息
需要休息
休息

8 条评论:

说...

停下脚步给自己好好的休息下。
再不然,回头望望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_^

Chia ChangSyuan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 路
很实在的老调调
走路是为了休更无忧的 息
很梦幻的新希望


一直都在

一直都需

走走 停停 歇歇 冲冲

景色万变



犹在

永恒

游子书语 说...

静:谢谢你。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你也不会只是我生命中的短暂绚丽。我很努力调整自己,但我每一天还是会笑,真心的笑,不至于累到笑不出。放心。别忘了说好有机会一起看海发呆。

游子书语 说...

阿呆,你怎么在我的博客里卖弄了一下你的才华,我知道你已经疯狂地爱上写诗了,在我这里也不放过,呵呵。

Chia ChangSyuan 说...

这不算是诗吧!
是真心的留言。
看到你有回应,
心安了些,
我要去对海发呆了
保重!

匿名 说...

别累坏了,要多歇息!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保重!

-槟城‘老人家’-
:-)

匿名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先放下一切,好好充电吧!加油。文菁

匿名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先放下一切,好好充电吧!加油。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