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游玩~东湖篇

去年十月,我和孙老师、依伦在武汉见面
同游东湖
今年10月5日这一天
我和永淑、eileen、蟹一起游东湖
来东湖已经是第二次了
但是还有好多风景未收入眼帘
东湖水面辽阔
是杭州西湖的六倍
是中国最大的城中湖泊
虽然西湖比较出名
但就我现在所知道的
东湖真的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我们四人一到东湖
首先雇船泛湖
游了几个景点
过后就到磨山新景区里边
磨山三面环水
山水相依
就在这水连天之间
我们自己踩船游湖
欣赏着东湖的秋色
与湖面的水波
并且穿行东湖古色古香的楚城
这样的美
让我觉得人生如此的惬意。



凤钗、孙老师(艺术/摄影师:郑诗傧)


看不太懂的字=艺术?


东湖行吟阁屈原塑像





柳树依依~







yeah~轮到我们俩踩船,控制方向,当船长!

永淑好开心地踩船,呵呵!


东湖什么时候变成钓鱼岛?



绿水木屋~如果可以在里面喝咖啡... ...


城水相依,踩船穿行楚城!




没想到~磨山里别有乐园。


这是什么东东啊?


竹林之花~



以天为盖地为芦~人生啊,美好啊!




情人岛。


海盗船前的我们~yeelin、我、永淑(其实就坐落于情人岛,海盗抢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