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楼下的先生,你知道我有多想K你吗?

楼下的先生
我对他是一忍再忍
忍无可忍
无视我的温和诉求
无视楼管的严厉警告
真的是可恶至极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
还在开“炸歌”
更过分的是
刚才被一阵爆竹声吓到
仿佛就在身边
跳离了位子
往窗外一看
楼下的先生
竟然在放炮
火花还闪刺进来
赶快关窗
还嗅到了浓烟味
一下子后
又来了九楼找他的同胞
大呼小叫
Oh my God!!!!!!!!
我是真心的真心的
真真的
很想K他180顿
不知道楼下的先生
你感受到我的真心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姐。。。想不到你的忍耐力满强的嘛!!哈哈。。。如果他在马来西亚。。应该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吧。。。而且应该没人会忍他吧。。。支持你k他。。。因为给我遇上,他应该日子不好过。。。呵呵。。

游子书语 说...

哈哈。。。一方面这里隔音太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