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生日日记

3号这一天
我过得很开心
除了家人
还收到了可很多朋友的祝福
在家乡的家人还有好朋友给我发的祝贺信息
我敬爱的SM(SARJON MAJOR)、小尾姐姐、贤、梅春等
还给了我越洋电话
好开心
真的好谢谢你们
真的很希望寒假快点来
那样就可以回去见你们了
但是却好希望冬天不要这么快来
矛盾矛盾~ hehe

今年的生日和宿舍楼的朋友一起庆祝
朋友为我筹划生日
把他们熟知我心中的朋友都叫来
(这让我想起大二时朋友也这样做过)
今天,为了我的生日
他们出去买菜以后
就开始忙不更迭
永淑做韩国寿司
saki做土豆沙拉
chiko做意大利面
明莉做西式虾仁炒蛋
而且都不让我帮忙
我们dinner gang(明莉语)聚餐以后
李娜、秋怀、靖而、婉君、婉莹
还有一个远道而来的朋友也过来
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吃蛋糕
还给我准备礼物
(真的辛苦你们了,感恩)
吃完蛋糕以后大家又一起聊天
因为我的朋友当中有些人还不认识或者不熟悉
所以说要自我介绍
结果有人提议
用自己国家的语言介绍自己
然后再翻译成中文
大家一致赞成
七个国家七种语言
气氛很搞笑也很好玩
最后愉快地散场
但心中仍然飘扬着祝福的抑扬歌声
充满幸福感

昨天我们也聚餐了
saki说我们真的好像一家人
是的 真的
能在国外的生活有这样的感觉
真的不容易
我们常一起买菜做菜吃饭聊天洗碗
然后肠胃工作散场以后一起运动
真的像一家人了
昨天我煮了汤圆
吃了汤圆以后我们更像一家人了
(就好像以前和我大学housemate
也是常一起做饭吃饭
也让我有家的感觉
这是我在自己的家无法感受到的
除了逢年过节
但是记得从前我们Housemate的生活都太忙碌
吃饭只是为了解决一餐的问题还有省钱
基本上不会花太多时间在餐桌上
但是我们这游子一家人
却花了很多时间在餐桌上
听彼此“话家乡”
懂得他们国家的文化
感受到文化的流别
感受到身处异地人情文化的心

刚才和“格外的恩赐”
从十一点半聊到凌晨四点半
是该睡了
但我还是坚持要继续
“咬文键键”
为了纪念这一天

4 条评论:

bambootong 说...

ooop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ya. wish u all the BEST.

Haha, u still remember your birthday during second year ar.
it is really a good memory for us.

HAPPY ALWAYS

游子书语 说...

当然记得啊,永远不会忘记的。每一刻的感动和珍惜。我都记住了。谢谢你。

匿名 说...

看了你的照片。。。可想而知,你过得好好。。。好想念你。。。尤其是看到你的照片。。。好想念以前去你家住的情景。。。一一又冒出来了。。。好像电影在播放。。。真的好想你,好爱你。。。。看到你搓汤圆,想起了上次你也弄过给我,好感动。。。眼泪在眼睛里打滚。。。热热的。。姐。。。真的好想你哦。。

游子书语 说...

我也想念你,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