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低落的心

武汉这里依然很冷
我又生病了
无论怎么照顾自己
小心翼翼
始终还是要病一场
来了武汉一年多了
身子越来越糟糕
尤其上次食物中毒以后
免疫力更是急速下降
我开始怀疑
我并不适合这个地方
但是难道我要退缩吗
就因为冷
因为身子受不了寒
我要回去吗

07年9月来华师大时候
附近就在建工
但那是隔着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吵杂声不是直接的
但我也是用忍耐地去度过的
好不容易盼到它从平地而起的高楼落成
就在我宿舍前
直接地
又开始敲敲打打
日日夜夜
中国人的确很拼
就连你在睡觉的时候
他们也在苦干
昨天吃了药想早点休息
结果。。。
工人们的呼喊声
机器声
敲打声
还有楼下的先生
依然没有换房间
他不是应该毕业了吗
怎么还没走
是的!当坐在书桌前坐在地板上
你感受到震动
当你听到他们撕裂玩闹的声音
他!确实还没有毕业。
我真心地希望他考得很好
或者交到一个女朋友
天天去女朋友那里报备
那女孩子最好是别的大学的
大学很大要走很远但是又不能不见

我向来是以和为贵
但是楼下的先生让我做了好多次的complain queen
我知道还有他左邻右舍的人都投诉过了
但都没有用
他还会报复你
比如放鞭炮上来
经过你身边时做鬼作怪
现在是新学期的开始了
如果他这整个学期都是住我楼下
我真的要跟组管商量看有没有房间让我搬了
之前就有朋友建议我搬
但是错的人没有受到处分
反而是受罪的人要迁就他而搬
这样值得吗
但是恶人的确是难对付的
就连我楼下的黑面将军
也只能是骂他再三警告
但是并没有真的如他们所说
帮他卷铺盖走人!

唉,我低落的一颗心
如何收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