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记录

1. 总觉得朋友对我给的问候或关心
太惊讶太感动
而且总会加上一句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
“太感动了,你还记得我”
言下之意是?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虽然见不到你
却常常牵挂在心中
虽然疏于联络
却常常想着你的笑容啦!
Ok?
(行行书语,只为了说明:俺是有良心的啦!)

2. 耀:你一定对你现在读的这本书爱不释手。
我说:“至今为止,还没有爱不释手的书;唯有爱不释手的人。

3. 你如此确定
你眼中看到的她的魅力
教你迷恋
你或许没看到
魅力的更深处
能看到的其实是你自己
因为那股魅力因你而才能迸发
而这也是如此确定的

2 条评论:

郑鼎耀 说...

个人魅力与经典~都是原自于心+思考+因缘+努力+经验(成功或失败)而塑造出来的。。真的。。你都具备了呈现未来经典的能力。无论在爱情,家庭,与事业上。。努力傧:)

游子书语 说...

嗯,我会努力。谢谢你的鼓励。你也要一样,不管别人如何看待你的职业,你都要努力地往前飞。没有所谓正邪贵贱高低的行业,只有人心的正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