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出游图文

chiko,saki,永淑,明莉,我,李娜 “武大樱园六人行”





到处都是春游的人。。。我爱上那绿油油的!


这是我的得意之作,叫“悠悠自然行”


据说是樱花的一种


冬梅依然俏丽绽放。。



穿越古色古香的宿舍楼房


腊梅处处香,樱花迟迟放,
终究为它来,幸和风偕绿。



最近又开始恢复了运动
虽然忙碌也沉浸在喜爱的球类运动里
这两天和李娜打乒乓
也趁着今天天晴打羽毛球
虽然已经很累很累了
因为今早和朋友们去武大走走
先到韩日馆吃了餐饭
我点的是石锅拌饭
非常好吃哦
然后我们就连续地走
走进武大的校园区
穿过樱园
写意地
徐徐地
吹吹风拍拍照
谈笑风生
就这样走过了五六个小时
这是我这两个月内走路最多的一次了
因为在家乡
出门都有车子代步
武大里
樱花虽未盛开
但是已经让人感觉很舒服
温和的风
讨好的太阳
春意甚浓的绿的地
形色各异的风筝迎风飘扬
行人微笑的眼睛
还有那久病初愈的我
凡此点点
都显得如此生机 美好

6 条评论:

匿名 说...

it just beautiful and attrative view...and five pretty woman..hehe

匿名 说...

看来精神不错呀!原来武汉还有樱花看,我还以为只是日本和韩国才有呢!到妳这里又让我上了一课!

游子书语 说...

hey, five?who r the one of not pretty?hahahah..

游子书语 说...

嗯,是的,这就是它特别的地方吧,也是每个春季,人们的期待吧。

匿名 说...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你们这班可爱的学子,是不是也像冬梅哪样越冷越开花呀?请问哪个金发小姐是洋人吗?冬梅依然俏丽绽放,樱花仍旧温暖心房!

游子书语 说...

她啊,是乌克兰人。是我在这里的好伙伴,很可爱活泼漂亮的,人品也很好。不过,其他的朋友也是,都是很好的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