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给快要出嫁的你。。。

今天
原本是沉闷的
眼睛一直看着电脑
思索在工作里
却突然收到她的好消息
她快结婚了
日子也选好了
我的心好激动好激动
真的很为她开心
她希望我能够出席她的婚礼
我也希望我能够
能看着自己的好朋友
披上婚纱
跟他确定的人生伴侣即将携手
掀开人生中另一篇的新乐章
见证这幸福的一刻
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很开心
他们这一对如此不容易
多少年来年复年
把一道道那叫距离的藩篱给越过了
在深爱与等待中去守候一段感情
坚持不懈
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我知道
这一路来
他们多少艰辛
有多少次看着她彷徨难过低落
多少次听着她诉说着她的他
如何去呵护这段感情
我相信她的他会给她幸福
如同此刻我如此深信
我的他会给我幸福一样
坚定不移

真的很开心
希望到时候
我这个游子能归来
亲自给我这个“深刻的好朋友”
最真诚最欣喜的
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