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戒指

戒指
它的意义
从来不在有无镶钻又或多少克拉
而是送戒指的人
他的心承载着多少庄重
若不是
那一颗颗地珍贵地摆在橱窗里的
任凭它如何闪亮炫耀自己
不过是众多饰品中的某一样
当一颗戒指被高高捧起
在女人的眼前
又是否能感受到一份由坚爱酝酿成的庄重
当戒指套在指上的那一刻
它的名字化成
婚姻
它的任务就是
一生一世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心的庄重
是你对我真挚的爱所酝酿的
也代表了我今世对你不变得爱
将这颗心好好保存
用真诚将它保温
我不好的任性将随着这篇“戒指”而消失
这是我说的。。。
我爱你

匿名 说...

杨乃文 《祝我幸福》

满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边
轻声细语温柔的眼 看着我的脸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诺言 爱我永远

山顶上的微风吹 心跟着四处飞
我为了什么掉眼泪 夜色那么美
一段回忆翻箱倒柜
跟着我在追 想的是谁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从今以后 牵他的手 心为何逗留
我很快乐 真的快乐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 给我力量 才能将你放

好想听到你说 祝你幸福
只想听到你说 祝你幸福

有几个月没上你的博客看文章了,昨晚刚巧看到这一篇。。戒指。。
刚巧又让我想起了这首歌。。不知你听过吗?
不管怎么样,祝你幸福,祝你们幸福。:-)
我不会再出现了。。

贞荣

游子书语 说...

谢谢。。。我也祝你幸福。

寄生瑜阅读航海志 说...

愿天下的“有情之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大家在不同的国度,都要为自己的幸福好好、好好的加油....

我相信上天会看见我们曾经为等待的人所付出的一切....

所以,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好好的去把握吧!

加油!

Yoon 说...

不相信女人不会在意有多少克拉。当然也多克拉,女人就说也好,不过是心理话.

游子书语 说...

hello,weiyu,是的,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你也一样,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yoon,你说的,我无法置评。因为我只代表我一个。但是我想,一个女人接受一颗戒指的前提,自然是因为爱,而不是在乎那多少克拉。或许有例外,用克拉去衡量诚与爱的,但我想,不多。当然,可能如你所说的,越多越好。但若你在新山,就算有很贵重的戒指,你也可能不敢带出门。哈哈哈。。。